信息技术学院宣传片

      信息技术学院是学校两个工科院系之一,拥有一支结构合理、素质精干、勇于创新、乐于奉献、敬业精神强的教职工队伍,在校学生规模约为3200人,学院目前开设有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大数据技术、数字媒体技术、无人机应用技术、虚拟现实技术、电子信息工程技术等七个专业。各专业特色突出,以社会需求为导向,以技术应用能力为主线,重点培养学生的技术应用能力和实践、创新能力,多年来为社会培养了大量的理论基础扎实,实践能力突出的高技能型人才。

       学院建有设备先进、体系完备的校内实训基地,含有多个微机室及云计算与网络安全实训室、网络组建、网络安全、数字媒体、电子技术基础、电路基础及电子工艺、无人机等实训室、web前端开发技术实训室,并与长城宽带、京东方、联宝(合肥)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景智电子等二十多家企业保持合作关系,为我系学生提供校外实习实训基地,为毕业生顶岗实习及就业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信息技术学院加强与省职业技能鉴定中心的联系,具备无线电调试工、电工等技能的培训和鉴定资格,学生经过职业技能培训和鉴定,可获得相关的初、中、高级职业技能证书。同时还可以进行AutoCAD、华为、H3C、Redhat的培训,通过认证可以获得相关的认证证书。

       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是一个具有优良传统的基层党组织,总支组织结构健全,领导班子团结协作,规章制度完善,带领广大教师和学生党员扎扎实实的落实院党委的各项工作任务,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2022年省直机关工委“先进党组织”称号,2022年第八届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打撒“最佳组织奖”,2022年学院“就业先进集体”称号,2023年省直机关“五一劳动奖状”称号。学院许多教职工党员被学院评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教师和年度先进个人,学生党员多为各班级班干或者是团委和学生会的干部,他们一方面能认真配合学院及学校开展各项工作,另一方面积极联系老师和同学,充分发挥纽带作用,在同学中起到了很好的模范带头作用。

       信息技术学院多年来培养了大批优秀的高技能人才,毕业生遍布上海、苏州、青岛、南京、西安等地区,深受企事业单位的欢迎,近五年来,毕业生就业率均在98%以上。

       为更好加强与兄弟院校学生技能交流,信息技术学院积极组织在校学生参加各类技能大赛,在老师们的细心指导和同学们努力拼博下,取得了喜人的佳绩,成为了展示我院教育教学成果的一面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