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实训平台项目方案征集公告

发布者:xxgly发布时间:2024-04-06浏览次数:10

人工智能实训平台项目方案征集公告


一、征集内容

本项目为新建项目,方案应包含设备清单,硬件核心参数,教学管理系统,课程资源及技术服务等,注明设备品牌。不得出现供应商名称及相应标识。

二、项目概况

人工智能实训平台为学生和教师提供了一个全面的学习和实践环境,使他们能够在掌握人工智能技术理论的同时,也能够获得实际操作经验和技能,项目主要包括支持人工智能专业课程实训的硬件,课程资源以及管理系统。

三、方案内容要求

1)硬件设备

服务器两台,服务器采用双路处理器,CPU采用不低于Intel至强金牌2.1GHz/20C/40T,业务存储器不低于384G(可扩展),硬盘存储不低于2*2T,集成2个企业级千兆自适应以太网口,满足70人进行人工智能专业课程实训要求。

2)课程资源

人工智能专业相关课程资源,主要包括人工智能技术应用专业课程资源和数据(如机器学习、人工智能建模、深度学习等资源),其中数据包括各实验原始数据和预处理后的数据,可支撑上述课程顺利进行教学的实训管理系统。

3)技术服务

不低于3年全免费技术服务。

4)其它要求

中标人在合同签订后供货前提供人工智能教学实训管理一体化系统平台软件演示,如不符合投标文件响应要求,采购人终止合同并报政府采购监督管理部门按相关规定处理。

5)预算

整个项目初步预估25万。

四、征集时间与方案报送

请各供应商将电子方案(需加密)4122400前发送到邮箱:452061513@qq.comsxzx@cua.edu.cn,为保障公平公正,要求对文件加密,否则不予受理。供应商于4139:00前将解密密码发到邮箱452061513@qq.comsxzx@cua.edu.cn,逾期视为自动放弃,校方统一时间解密。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13721038171



信息技术学院   


202446日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