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实训平台项目方案征集公告

发布者:xxgly发布时间:2024-04-06浏览次数:10

大数据实训平台项目方案征集公告


一、征集内容

本项目为新建项目,方案应包含设备清单,课程资源清单,硬件核心参数,注明设备品牌。不得出现供应商名称及相应标识。

二、项目概况

大数据实训平台为学生和教师提供了一个全面的学习和实践环境,使他们能够在掌握大数据理论的同时,也能够获得实际操作经验和技能,项目主要包括支持大数据技术专业实训的硬件,课程资源以及管理系统。

三、方案内容要求

1)硬件及课程资源

1.服务器两台,服务器采用双路处理器,CPU采用不低于Intel至强金牌2.1GHz/20C/40T,业务存储器不低于384G(可扩展),硬盘存储不低于2*2T,集成2个企业级千兆自适应以太网口,满足70人进行大数据专业实训要求;

2.大数据技术专业相关课程资源,包括大数据平台建设、数据采集与处理,大数据可视化等课程资源和数据,其中数据包括各实验原始数据和预处理后的数据;

3.可支撑上述课程顺利进行教学的实训管理系统。

2)功能要求:


满足大数据技术专业学生平台搭建,数据采集、处理、分析,可视化展现等实践学习的要求,锻炼学生的动手能力。

3)售后维保

设备保修不低于3

4)预算

整个项目初步预估25万。

四、征集时间与方案报送

请各供应商将电子方案(需加密)4122400前发送到邮箱:13529054@qq.comsxzx@cua.edu.cn,为保障公平公正,要求对文件加密,否则不予受理。供应商4139:00前将解密密码发到邮箱13529054@qq.comsxzx@cua.edu.cn,逾期视为自动放弃,校方统一时间解密。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林老师

联系电话:17730206551


信息技术学院 


202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