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孙建华为信息技术学院学子上形势与政策课

发布者:xxgly发布时间:2023-11-22浏览次数:58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会议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2023118日下午,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建华在经开校区阶梯二教室为23级数字媒体技术1班、23级数字媒体技术2班共105名学生上了一堂形势政策课。

 

课堂上气氛热烈,互动频频。围绕学习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这一主题,孙建华从近期安徽发生的重大事件切入,从奋进建功创佳绩、奋力争先闯新路、奋发有为勇担当三个层面贯彻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学习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用一个个鲜活的实例对“三个新机遇”、“七个强省”、“11项任务”进行解读,帮助学生更好的理解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

孙建华鼓励同学们要立志、明德、成才、担任,在困难面前迎难而上、在机遇面前主动出击、在风险面前积极应对,做一名“实干家”,在校期间,做一名勤学苦练的好学生,离校步入社会之后,立足本职岗位,兢兢业业,坚决践行“请党放心,复兴有我”的青春誓言,接力民族复兴大任,赓续青年使命担当!

(撰稿:余皖;审核:朱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