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召开工作例会

发布者:xxgly发布时间:2023-10-25浏览次数:46

20231025日中午,信息技术学院在F307会议室召开工作例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尹景松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党总支书记尹景松总结近期学院资助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强调辅导员应熟悉资助政策,并给学生做好政策解读。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数字化素质提升工作,强调学院教师要积极参加数字化比赛,把大赛内容融入日常教学,同时做好日常资料的电子化,全面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创新发展;二是围绕五大要求、六破六立,强调提升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拉高工作标杆;三是强调运动会相关安全事项,确保我校运动会安全、有序、顺利进行;四是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推动教师专业化发展;五是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六是做好学院宣传工作。

接着,副院长黄焱对近期的具体工作进行梳理和安排。一是积极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二是对标十大新兴产业调整专业结构;三是查缺补漏制度体系,完善制度监督机制;四是加大宣传力度,扩大学院影响力;五是严管与厚爱并存,加强学生管理。

(撰稿:梁晓雨;审核:朱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