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无惧考验,烈日磨砺成长——信息技术学院军训进行时

发布者:xxgly发布时间:2023-10-20浏览次数:122

秋风送爽,硕果累累。带着对大学生活的憧憬与向往,202310月,大一新生们也迎来了步入大学后的第一次集体活动——军训。作为大学生涯的必修课,军训是锻炼个人意志、培养团队合作能力的宝贵机会。信息技术学院的新生们身着统一迷彩制服,朝气蓬勃,意气风发,正式开启属于他们的军训征程。

军训期间,同学们认真参与各项训练。整齐划一的步伐和嘹亮的口号声让整个校园充满了朝气和活力。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尹景松、副书记朱小飞也多次深入训练场,和同学们亲切交谈,为同学们加油鼓劲。

党总支书记尹景松表示,军训是同学们在大学阶段的重要一课,在提高政治觉悟、激发爱国热情、培养组织纪律性与集体意识性、增强责任担当意识等多个方面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在接下来的训练中,希望同学们可以再接再厉,勇做“标兵”,争创佳绩。鼓励大家继续强健体魄,将军训期间吃苦耐劳、坚持不懈的品质镌刻在心中,指引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赓续奋斗、坚定前行。

军训不仅是体能的锻炼,也是精神的洗礼。新生们在军训中砥砺奋发,自律自强,不仅能提高自身体能,还能增强团队意识与集体凝聚力。相信通过军训的磨练,同学们一定会为接下来的学习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展示自我,迎接考验。

(撰稿:余皖;审核:朱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