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召开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xxgly发布时间:2023-10-18浏览次数:57

为进一步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以及2024届毕业生就业谋划工作,1016日下午,信息技术学院召开就业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建华出席会议,会议由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尹景松主持,信息技术学院全体辅导员参会。

会上,孙书记对做好就业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充分认识到今年就业工作所面临的形势和任务,认真贯彻落实好国家和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就业工作的各项任务,切实做好就业工作;二是要继续落实好就业工作需全体教职工负责,发挥好部门统筹,学院主抓、全员参与的工作体制优势,进一步明确任务分工,细化工作措施,落实工作责任,提高工作效率;三是要高度重视国家有关高等教育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法规制度的学习和研究,立足实际,开拓视野,紧跟时代发展步伐,切实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四是充分做好就业相关数据搜集、整理、分析及应用工作,完善招生-培养-就业三位一体人才培养体系,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五是学院各部门应积极拓展就业岗位,拓宽学生就业渠道;六是学院要积极做好就业宣传工作,认真落实相关政策,做好就业服务工作。

会议最后,尹书记指出全体辅导员应贯彻落实孙书记讲话精神,勇于担当,开拓创新,群策群力,扎实推进就业工作和基础数据搜集工作。

(撰稿:王敬;审核:朱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