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2023级迎新圆满落幕

发布者:xxgly发布时间:2023-09-09浏览次数:82


少年不惧岁月长,彼方尚有荣光在。在这硕果累累,播种希望的季节里,978号信息技术学院迎来了来自各地的莘莘学子,面对青春洋溢的大一新生们,学长学姐们带着热情的笑脸,给予亲切的指引和贴心的服务,伴随着欢声笑语,迎新活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



随着车队的驶入,大二志愿者们来到老校区,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尹景松早早到达教学楼等待,亲历亲为的工作态度为学生们树立了良好的榜样,提前一天的有序准备为当天的活动减少了压力,为了新生快速完成报道流程,大二志愿者们分布于各个接待点等待着迎接信息技术学院的新面孔。大门进口、教学楼以及综合楼下设置的帐篷为大一报道提供便利,也为大二认识新生搭建了“交流基地”,桁架与易拉宝的展示也体现了信息技术学院独有的特色。


新生与家长陆续到来,志愿者们积极向前,热情提供帮助,主动及时引领他们完成报道等一系列流程,纵使烈日当头,骄阳似火,志愿者们依旧坚持在自己的岗位上,热络介绍,耐心沟通,大二志愿者们累并快乐着,他们一心只为能帮上学弟学妹们,让家长安心,让新生对信息技术学院更加肯定,在全体大二志愿者的配合下迎新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着,他们的微笑是校园最美的风景。

快门按下的瞬间,为期两日的迎新活动也步入尾声,流光易逝,我们用微笑温暖他们离家的孤单,我们用积极提高他们对新环境的归属感,我们用耐心丰富他们对学校的了解,我们用热情满足他们对未来校园生活的向往。步入大学将迎来一片新的天地,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祝大一新生顺利度过人生中最美好的大学时光,大展宏图。愿信息技术学院蒸蒸日上,续写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