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题教育会议

发布者:xxgly发布时间:2023-09-13浏览次数:133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切实提高教师的职业道德素养,911下午信息技术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师德师风专题教育会议。会议由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尹景松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本次会上首先尹书记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安徽省潜山野寨中学新考取军校同学的回信。信中习近平总书记肯定了他们把从军报国作为人生追求的光荣行为,激励广大学子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响应回信号召,积极把爱国之心化为报国之行,把个人理想融入强军实践。

接下来尹书记又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2023年教师节寄语,重点解读新时代“四有”好老师标准以及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他强调新时代“四有”好老师,要牢记初心使命,加强自身学习,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树人先立德,正风必肃纪,师德师风建设应落实到每位教职工的行动当中,应贯穿于所有教育教学活动,所有教职工必须认真执行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本次师德师风教育会议得到了与会教职工的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总书记的殷殷教诲,努力做精于“传道授业解惑”的“经师”和“人师”的统一者,学生发展的引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