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尹书记带队深入新生宿舍走访慰问

发布者:xxgly发布时间:2023-09-10浏览次数:52

又是一年开学季,为进一步了解2023级新生的宿舍环境、思想动态以及生活情况,加强对新生宿舍的管理,帮助新生能更快转变角色,尽快适应大学新生活。99日,新生报到期间,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尹景松、副书记朱小飞、办公室主任张书茂带领新生辅导员深入经开校区信息技术学院新生宿舍楼,为同学们送去关心和问候。

在新生宿舍,尹书记亲切询问大家来自哪里,是否习惯新环境,对学校食宿是否适应、满意、有什么建议。认真察看学生宿舍内空调、照明、床位、卫生间等是否正常使用。叮嘱同学们注意安全、团结互助、好好学习、遵守纪律、杜绝抽烟等不良行为,做优秀文明学生,鼓励大家尽快适应新环境、新生活,在信息技术学院开启人生新征程。

通过此次活动,及时掌握了新生情况及思想动态,加强了新学期的宿舍管理和安全稳定工作,为同学们营造了一个更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让学生安心,让家长放心。让学生感受到来自学校的殷切关怀,这正是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多年来践行贯彻落实“以学生为中心”的育人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