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以“心”迎新——信息技术学院召开2023秋季学期迎新专题会议

发布者:xxgly发布时间:2023-09-06浏览次数:121

为切实推进2023级新生迎新工作,94日下午,信息技术学院于云智楼307召开新学期迎新工作协调会议,专题对2023级新生迎新、入学教育等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党总支书记尹景松以及全体教师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院长朱正国主持。 

会上,院长朱正国传达了学校召开的迎新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及迎新工作的各项要求。并对二级学院迎新工作和入学教育工作作出详细部署安排,包括新生报道流程、迎新点搭建、信息统计、宣传工作、新生入学教育等方面内容,要求全体迎新工作人员和志愿者都要从严、从实、从细做好迎新工作,各司其职、相互协作,全方位服务好2023级新生。

党总支书记尹景松强调,迎新工作要严格按照学校和二级学院迎新与入学教育的部署安排和工作要求,用心、用情、用行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确保今年迎新与入学教育工作高质量完成。同时迎新工作是代表学校和学院形象的重要工作,全员要高度重视、通力协作,全力做好新生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让家长放心、让学生暖心。

此次迎新工作专题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我院迎新工作的方向和重点,进一步明晰了大家对迎新工作的认识,为迎新工作有序、高效地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撰稿:张书亮;审核:朱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