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2023金砖国家职业技能大赛IT网络系统管理赛项(安徽省)选拔赛

发布者:xxgly发布时间:2023-09-04浏览次数:168

93日,我院成功举办2023金砖国家职业技能大赛IT网络系统管理赛项的选拔赛。金砖国家职业技能大赛是金砖国家(巴西、俄罗斯、印度、中国和南非)之间举办的一项职业技能竞赛活动。金砖大赛连续五年在《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年度报告》中作出重要成果设计呈送给金砖五国最高领导人,成为金砖五国间的长效合作机制,搭建了深化校企行研创新合作的重要桥梁。本次选拔赛6个学校的12名选手参赛。

本次选拔赛旨在为金砖国家职业技能大赛IT网络系统管理赛项的参赛选手选拔出代表安徽省优秀团队参赛,并为他们提供展示自己技能的平台。比赛中,选手们需要通过实际操作和理论考核,展示他们在云网络搭建与运维方面、网络操作系统服务配置方面、网络安全管理方面等专业理论知识和实际应用能力。

校领导到现场在观摩比赛过程中,对选手们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指出本次选拔赛的参赛选手们展现出了较高的技能水平和团队协作能力,IT网络系统管理是当今社会中不可或缺的重要职业,选手们应该抓住机遇,不断学习和创新,为专业教育质量和培养效果增添了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