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第二党支部开展2023年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xxgly发布时间:2023-08-30浏览次数:86

2023830日下午,在云智楼F307会议室,信息技术学院第二党支部召开了一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旨在通过六个方面个人对照检查材料的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进一步提高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党性修养。

首先,支部书记张书茂首先对2023年上半年党支部的工作进行了述职以及上次组织生活会的四清单的执行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强调了党员的重要责任和使命。随后,每位党员对照个人检查材料,对自己在六个方面进行了剖析,在剖析过程中,每位党员都坦诚地反思了自己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并对照党章党规,找出了与之相对应的党内法规和政策,深刻认识到自己的不足之处。大家针对个人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了改进的措施和办法,体现了党员们对党的事业的高度认同和责任感。

支部书记在会上强调了党员的先进性和党性修养的重要性,鼓励大家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责任,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信息技术学院第二党支部在这次会议中展现出了良好的组织和凝聚力,为支部的发展提供了有益的经验和借鉴。相信在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该支部将进一步巩固党员队伍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