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第二党支部开展党课学习

发布者:xxgly发布时间:2023-06-20浏览次数:108

信息技术学院第二党支部于2023619日在云智楼F307,党总支组织委员缪华为第二党支部开展了一次党课学习,主题为学习《党章》,旨在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党性观念,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让党员更深刻地认识到《党章》的历史责任和时代意义,更加坚定地信仰党的理念。

在党课中,重点学习了《党章》的核心内容,包括党的性质、党的目的、党的组织原则、党的领导等方面。通过逐字逐句地解读《党章》的各个要点,更加清晰地认识到了党的性质是人民利益的代表,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同时深刻认识到,只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才能保证一步一个脚印地沿着正确的道路发展。

在党课中,就如何在日常工作中遵循《党章》的要求进行了交流探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始终弘扬正气、凝聚人心,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更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在各自的本职工作中,不断推进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一定可以在学院发展中取得更加亮眼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