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者:xxgly发布时间:2023-06-05浏览次数:100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强化理论学习,不断增进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根据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安排,65日中午,信息技术学院院长、党总支副书记朱正国同志在云智楼307会议室为学院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讲授了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学习了《学习习近平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要点》等内容,围绕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突出时代性和针对性,讲清了理论学习的收获、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改进思路和措施和对主题教育的感悟。

一支部党员纷纷表示,专题党课进一步帮助大家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把握,起到了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的良好成效。大家将努力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奋力在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中彰显新担当、展现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