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团总支开展2020级学社衔接培训会议

发布者:xxgly发布时间:2023-05-25浏览次数:95

为高效有序地推进2020级“学社衔接”工作,保障毕业班学生团组织关系顺利转接,信息技术学院团总支开展2020学社衔接专项培训会议,525日,专项培训会议在F307会议室通过腾讯会议线上的形式开展。本次会议由信息技术学院团总支副书记亓梦阳同学主持。

亓梦阳同学对“智慧团建”系统中“学社衔接”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着重对“学社衔接”工作的操作与技巧两方面进行培训,通过系统实操和PPT展示,全面系统地讲解了毕业生在团组织关系转接过程中会遇到的问题,并针对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解答。

并且特别强调,参加此次会议的团支书们,务必要高度重视毕业生团员的学社衔接工作;其次,指导团支书如何有序、高效、顺利地完成本支部毕业生团员的团组织关系转接,强调所有毕业生要重视本项工作,积极完成转接;最后,要求各团支书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及时传达、督促和跟进,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

通过此次会议,各班毕业生团员对“学社衔接”工作都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也对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确保毕业生团员组织关系学社衔接率达到百分百,确保每位毕业生团员团组织关系转接成功,促进毕业生顺利完成毕业前各项工作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