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我院在第七届“青春自信,活力闪耀”健美操啦啦操比赛中勇夺双冠

发布者:xxgly发布时间:2023-05-25浏览次数:81


和煦的风吹拂着我们纯真的脸庞,暖阳沐浴着我们悦动的心房,为彰显我校学生青春活力,给同学们提供展现自我的舞台,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于2023525日中午1230在新站校区体育馆举办了第七届健美操啦啦操比赛,本次比赛的主题为“青春自信,活力闪耀。”

学校副院长聂宗瑶、教务处处长张昊、校团委书记何长龙、公共教学部党总支书记王显辉、公共教学部副主任于良杰受邀出席本次比赛。

主持人宣读比赛规则后,比赛正式开始,我院健美操代表队表演的《幸运之曲》、啦啦操代表队的规定动作表演深受现场观众的喜爱,台下掌声雷动、赞不绝口,观众台迸发出一阵阵喝彩。经过我院两支代表队日复一日的努力训练与赛场上精彩绝伦的表演,我院健美操代表队荣获第一名,啦啦操代表队荣获第二名,均为本次比赛的一等奖。

本次活动旨在培养学生团队协作精神和力争上游的优良品质、为我校学子提供展现自我的舞台、展现当代青年的青春风貌,培养学生对啦啦操与健美操的喜爱之情,增强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意识,不仅体现了学生团结向上,积极进取的青春态度,更展现了信息技术学院学子们活力激扬的青春风采。

最后,再次祝贺信息技术学院荣获本届“青春自信,活力闪耀”健美操啦啦操比赛双一等奖,同时祝我院学子再接再厉,在今后的生活中继续发扬青春风貌,勇往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