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开展2023年度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xxgly发布时间:2023-05-08浏览次数:228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扎实抓好党员干部队伍思想建设,以党建引领学院健康发展,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全面贯彻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加强党员日常教育、管理和服务,切实提升党员的责任意识和党性观念,推动党的组织生活常态化、规范化、制度化,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于58日组织开展2023年度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由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小飞主持,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教师共30人参与了此次活动,活动地点选在安徽省六安市霍山县大别山安徽红色区域中心纪念馆和磨子潭党建主题公园。

信息技术学院第一党支部

信息技术学院第二党支部

信息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

经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教师纷纷表示,应该寻找差距,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不断坚定理想信念,要做一个真正的马克思主义者;不断加强党性修养,面对复杂的环境,时刻以党员标准对照要求自己;加强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认识,增强贯彻党的基本路线的自觉性。应该提高思想素质。通过学习,筑牢思想防线,提升人格修养,要成为一个道德高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