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喜获2023年度“奋斗青春 励志人生” 主题演讲比赛个人赛特等奖

发布者:xxgly发布时间:2023-04-23浏览次数:104

梦想就像一双翅膀,帮助那些有梦的人穿越千难万险,飞向自己理想的天空,2023422日下午,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于经开区综合楼二楼报告厅举办2023年度奋斗青春,励志人生演讲比赛个人赛决赛。

主持人上台发表开幕词并宣读规则。比赛正式开始,随着音乐响起,参赛选手陆续上场,他们迈着自信的步伐走上演讲台。选手们声情并茂的演讲,台下观众投去赞许的目光,给予雷动的掌声,校领导神情庄严,认真地观察每位选手的表现给予打分。

演讲接近尾声,本次演讲打分也评判完毕,获得特等奖的是来自信息技术学院的13号选手汪琳萍同学,参赛选手们纷纷站上领奖台,校领导将代表荣誉的奖状递到选手手中,亲切地与获奖选手握手并合照留念。至此,本次演讲比赛正式结束。

本次演讲比赛展现出了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的学子们高超的演讲水平和先进的奋斗思想,起到了宣扬党的二十大的奋斗精神的作用,同时也为同学们在今后的时间里努力奋进打下良好的理论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