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开展本学期第二期“团学干部培训会”

发布者:xxgly发布时间:2023-04-11浏览次数:112

为进一步完善信息技术学院团学干部培训体系,提高团学干部综合素质,信息技术学院团总支于2023410日晚上18:00在耕耘路校区教学楼512教室开展本学期第二期团学干部培训会。


其中,信息技术学院团总支书记张艳丽作为主讲、22级各班级团支书参加培训、信息技术学院团总支副书记亓梦阳担任本次培训会的主持人。


培训会上,团总支书记张艳丽从学生干部应具备的素质、品格、修养、能力、工作方法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培训,进一步明确了团学干部角色定位、干部职责,并要求团学干部努力学习,提升自身专业素养,不断提升执行力、策划力、创造力,逐步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团学干部。


本次团学干部培训会提高了我院团学干部的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效率意识、创新意识,增强了团学干部的责任心和使命感,进一步加强了团学干部队伍建设,为以后各项信息技术学院的各项学生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