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xxgly发布时间:2023-03-13浏览次数:5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把初心和使命融入到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中来,313日下午,信息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F320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学生党支部书记汪丹丹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汪丹丹主持。

会前,信息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高度重视,认真谋划,精心部署,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规范制定各项议程。同时,通过集中学习与自主学习、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党员认真学习指定学习内容;党员根据会议主题,认真撰写发言提纲,深入检视剖析自身存在的不足,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首先通报了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建议、谈心谈话以及组织学习等情况。

接着,汪丹丹书记代表支部委员班子逐项对照6个方面深入查摆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措施。随后,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全体党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党员义务,全面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逐一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在自我批评中,所有党员同志普遍做到了正视问题,敢于揭短亮丑,勇于担当责任,对照检查触及灵魂、深挖根源,对症下药,制定了整改措施。在相互批评时,党员之间坦诚相见,不遮不掩,积极主动开展批评。在严肃和谐的氛围中交流了思想、凝聚了共识,使组织生活会成为了相互帮助、共同提高的有效平台,起到了相互督促、共同提高的目的。

最后,支部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