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第一党支部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xxgly发布时间:2023-03-13浏览次数:84

2023313日,信息技术学院第一党支部在F307会议室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第一党支部书记金诗谱主持。

在会上,支部书记金诗谱首先介绍本次组织生活会的主题: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自我革命,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来进行,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支部书记金诗谱进行了代表信息技术学院第一党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然后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对党员进行了评议。支部与会党员认真地开展了述职评议,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摆各自存在的问题和整改努力方向。

最后,党支部通过发放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开展党员民主评议。金诗谱支部书记进行了总结发言,各位党员同志都坦诚相见,不回避矛盾,不掩盖问题,本着对组织负责、对他人负责、对自己负责的态度,是一次虚心接收自己不足的组织生活会。第一党支部今后将继续立足立德树人服务学院的发展,提高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