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第二党支部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xxgly发布时间:2023-03-16浏览次数:125

2023314日,信息技术学院第二党支部在F307会议室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第二党支部书记张书茂主持。

支部书记张书茂同志进行了代表信息技术学院第二党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然后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对党员进行了评议。支部与会党员认真地开展了述职评议,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摆各自存在的问题和整改努力方向。

最后,党支部通过发放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张书茂书记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总结,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的比较充分,各同志的批评与相互批评较深刻,在工作谋划上、工作问题分析上,比较到位,整改思路较清晰,要抓准问题,使整改更加精准有效。围绕学院“中心”服务,立足立德树人服务学院的发展,提高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