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恪尽职守|信息技术学院召开学院工作会议

发布者:xxgly发布时间:2023-03-21浏览次数:90


为更好落实学院工作部署,信息技术学院于320日召开工作会议。会议由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尹景松主持,副书记朱小飞出席,信息技术学院全体教师参会

会上,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尹景松强调,全体教师要积极关注学生动态,夯实安全基础;同时关注学生心理健康,营造积极的校园心理健康文化氛围,防范和干预校园心理危机事件;壮大班级信息员队伍,及时掌握学生情况,出现问题及时解决。辅导员做好春季健康管理教育,加强沟通协调,增强责任意识,主动担当作为。


尹景松对毕业班辅导员在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目前就业面临的压力给出了具体解决方案,同时对就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加强全员联动促就业,千方百计拓岗提质,形成全员参与就业、全过程指导就业、全方位推进就业的良好局面。

最后,尹景松强调全体教师在工作过程中要学习必要管理知识,了解管理职能,注意提高管理水平,同时从工作业绩、工作能力、工作态度提出具体要求。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会在后期的工作中不断提升个人能力以及专业水平和素养。信息技术学院将带领全体教师凝心聚力,砥砺奋进,为学校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