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孙建华为学生讲授《开学第一课》

发布者:xxgly发布时间:2023-03-02浏览次数:133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科学把握最新的疫情防控相关要求。31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孙建华同志以“有所信、有所为、有所守——做自我身心健康的第一责任人”为题在综合楼303会议室为信息技术学院21级数字媒体技术专业3班学生讲授开学第一课。


课上,孙书记从“充分认识党中央疫情防控决策部署的科学性和有效性”、“对经济社会发展充满信心,对自我发展抱有良好预期”、“配合学校疫情管理,做好自我身心健康的第一责任人”、“筑牢信念之基,坚持实践创新,锤炼品德修为”四个方面展开,通过扎实的理论知识讲解、丰富的案例和数据,加深了同学们对课程内容的理解和把握。

孙书记勉励同学们要树立远大理想、珍惜在学校的校园时光,做好自己的个人规划,扎实学好自己的专业知识,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