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xxgly发布时间:2023-03-02浏览次数:104

为进一步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保持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的先进性,按照学院党委的要求,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于228日下午2点在学院会议室F307开展党总支班子民主生活会。此次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尹景松同志主持,校党委副书记孙建华同志,组织人事处处长王波同志,纪检监察室鲁成洋同志参加本次会议并做指导。

会上,党总支书记尹景松代表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班子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作对照检查。接着,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重点从带头深刻感悟 “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带头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带头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等六个方面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其他成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发言人进行回应表态。

孙书记在点评中指出,他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严格落实工作要求、会议议程,查摆问题相对精准且有针对性,措施目标具体,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要求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班子在会后完善材料,对照整改措施、建立台账,在开好民主生活会的基础上,趁热打铁、狠抓整改,将党建工作与教学工作有机结合,打造品牌支部活动,做好人才培养工作,进一步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本次民主生活会使总支班子成员交流了思想,总结了经验,充分发扬了民主,及时有效地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会后领导班子将结合民主生活会对查找出来的问题进行再梳理,明确整改方向,制定整改措施,提出整改时限,形成班子和领导干部个人整改清单,认真加以整改,为学校的发展与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