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青春之约 燃运动激情

发布者:xxgly发布时间:2022-11-19浏览次数:290

为展现当代大学生精神面貌、提高身体素质,增强集体荣誉感。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于20221117日至18日举行第十二届田径运动会。信息技术学院本次参赛运动员共有154名,同时准备了广播体操和方阵参加本次运动会开幕式。

17日上午,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第十二届田径运动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明辉宣布开幕。刘瑾院长为全体参与人员致辞指出:体育工作是国家教育方针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学校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希望全体师生能够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增强身体素质,增进团结友谊,以健康的体魄和饱满的热情投身学院事业发展中去!

首先是教师方阵,教师方阵共有十三个方阵,我院是第十一个教师方阵,我院教师方阵是一个“二十”的造型,教师们在经过主席台时高呼口号“魅力信工,有始有终,飞越梦想,敢拼敢闯”,同时挥舞手中的红旗,以表达自己对学校的热爱。

        裁判代表胡标老师与运动员代表王康同学宣誓后开始开幕式的方阵会演。我院凭借着无人机表演与帅气的舞蹈,科技与未来相结合的方阵,以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面向未来,赢得各位领导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简短的开幕式之后,各项比赛陆续开始。我院运动健儿活力四射、斗志昂扬,以最好的状态奋力在绿茵场上燃烧青春。运动健儿挥洒汗水的同时,场下同学不断向主席台发稿,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看台上充斥着加油的嘶吼,激励着赛场上的健儿。

        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第十二届田径运动会于20221118日下午在体育馆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明辉宣布闭幕,总裁判长宣读成绩。我院方阵以大胆的创意从各学院中脱颖而出,成功夺得“最佳创新奖”!为本次田径运动会画上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