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2023届联合培养本科班毕业生参加“招才引智进高校”招聘会

发布者:xxgly发布时间:2022-09-27浏览次数:59

随着新学期的到来,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也揭开了序幕。为提高毕业生对就业择业的认知,积累参加招聘会的“实战”经验,923日下午,学院组织2023届联合培养本科班毕业生共计40人前往合肥师范学院锦绣校区参加 “招才引智进高校”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为合肥市新站区企业专场招聘会,合肥国轩高科动力能源有限公司、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彩虹(合肥)液晶玻璃有限公司、合肥博大精密科技有限公司等25家知名企业到场招聘,提供的岗位涵盖机电、汽车、信息等众多学科。招聘会现场,毕业生就自身比较关心的公司情况、工作职位、薪资待遇、职业发展方向等相关问题与参会企业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向心仪的单位投出了简历。


通过本次招聘会,2023届联合培养本科班毕业生们不仅收获了与企业面对面交流的宝贵机会,更增强了就业求职经验,加深了对自己专业知识学习的反思、对未来职业生涯发展方向的思考,对即将步入工作岗位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一直以来,学院积极落实各项就业重点任务,从访企拓岗、校园招聘、就业指导、重点帮扶等方面着手,通过精准匹配、精准推送和精准帮扶,线上线下协同、多措并举,助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