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召开教学信息员反馈会议

发布者:xxgly发布时间:2022-11-04浏览次数:78

为了促进信息技术学院教学及学生各项工作更加有序开展,提高教学质量和学生管理水平,加强信息反馈,更好地发挥学生教学信息员在教学管理中的作用以及充分掌握学生管理方面的各项事宜,114日下午,信息技术学院在新站校区云智楼F307会议室召开了2022-2023学年第1学期教学信息员座谈会。信息技术学院副院长缪华、学管秘书张怀亮、何淑娟老师和新站校区各班级教学信息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各班教学信息员分别就开学以来的教学和学生管理等情况一一作了反馈,反馈的信息非常全面,细致,涉及到教师的教学方法、教学进度、教学软硬件环境、宿舍管理、餐饮种类等。经开校区各班级通过线上方式征集意见和建议进行反馈。缪华老师结合二级学院目前实际情况就相关问题进行解答。本学期自开学以来受疫情影响,目前按照相关疫情防控要求学校处于封闭管理状态,二级学院能充分保证线上、线下教学顺利开展,但线上教学效果还有待进一步改善。张怀亮老师对学生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也一一做了解答。同时对学生反映的教学和学生管理方面的问题表示会后进行整理并及时反馈给相关教师和部门,二级学院要求教学信息员继续尽心尽责,协助二级学院了解广大学生的需求,使各项工作更加顺畅、合理、高效。

这次座谈会的召开,集中反馈了目前二级学院教学及学生管理等方面的情况,提供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二级学院将切实落实相关工作要求,保障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