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成功举办金砖技能大赛省级选拔赛“移动应用开发”赛项

发布者:xxgly发布时间:2022-10-09浏览次数:142

930日,由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的2022年金砖国家职业技能大赛(决赛)安徽赛区选拔赛移动应用开发赛项在我院圆满落幕。

移动应用开发赛项围绕移动应用开发领域的技术发展趋势和产业应用中的典型工作岗位技能而设计,将移动应用开发领域的典型岗位技能、专业建设标准与竞赛内容相结合,旨在考察参赛选手在企业真实项目环境下移动应用开发的工程实践能力、设计能力和创新能力,以及团队协作、沟通力、抗压力等职业素养。经过四个小时的努力拼搏,我院钱进同学在15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全省第1名的好成绩。

与此同时,我院吴棵、余洋和江叶汉等3名同学参加了2022年金砖国家职业技能大赛(决赛)安徽省选拔赛网络安全赛项,并获得全省第2名的好成绩。

据了解,2022年金砖国家职业技能大赛(决赛)是由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厦门市人民政府主办的A类赛事,本次选拔赛的优胜者将代表安徽省参加在厦门举行的决赛。最终,我院有两支队伍在省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将代表安徽省分别参加移动应用开发和网络安全两个赛项2022年金砖国家职业技能大赛国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