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迎新|信息技术学院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者:xxgly发布时间:2022-09-07浏览次数:157


仲夏的凉风吹走炙热的焦虑,欢快的旋律牵动着悠悠思绪。背上求索的行囊,奔向知识的海洋,插上理想的翅膀,奔赴校园的殿堂,96日,信息技术学院2022届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9月5日,开学当天,迎新志愿者们有条不紊地协助新生搬运行李、介绍校园情況,温暖热情成为大学生活新篇章的第一印象信息技术学院全体教师和志愿者们忙碌穿梭的身影成为了校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大家用最饱满的工作热情表现出对2022新生的欢迎与呵护,消除了新同学面对新环境的陌生感。

  

迎新过程中,新生们顺着志愿者的指引,陆陆续续来到了新生报到处,教师们不畏炎热、不怕辛苦、细致热情地迎接每一位新生,尽力保障他们顺利、安心地完成入校报到流程。信息技术学院全体教师学生以互助之行,2022级新生在入学之初感受到温暖和关爱,增强了对学校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信息海洋,未来启航。在学校党委的高度重视、统一部署信息技术学院全院上下协同联动、密切配合,圆满完成2022年秋季学期迎新工作。踏入新校园,开启新征程,2022级所有新生,珍惜美好的大学生活,怀揣理想与信念,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