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者:xxgly发布时间:2022-07-15浏览次数:70

712-14日,学院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系列调研活动,院长刘瑾一行先后深入科大国祯、竞拓信息、泰格网络、神州数码、东软教育等企业调研,开拓就业岗位、深化校企合作,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职教集团办公室、产教融合办公室、招生就业指导办公室、信息技术学院、学前教育学院、商贸管理学院等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专项行动。


调研期间,刘瑾向企业介绍了学校总体发展、学科专业发展、人才培养以及毕业生就业工作等方面情况。他表示,学院将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就业为导向调整人才培养目标,优化专业布局,创新育人模式。学院也将积极促进人才培养标准与企业用人需求精准对接,实现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创业,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相关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结合企业实际的岗位设置和技术需求,对学院的人才培养给出具体建议,并表示学院毕业生专业同企业岗位需求契合度高,企业愿为毕业生、实习生提供福利待遇优厚的就业岗位和实习、实践的机会,共同开拓校企合作互惠共赢的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