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 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7-05浏览次数:172


为做好学院学生党员发展工作,按照党员发展流程,依据党员发展标准,7月5日下午,信息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F楼307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本次会议由学生支部书记汪丹丹同志主持,出席本次会议的有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尹景松同志、学生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及各预备党员入党介绍人。

汪丹丹首先介绍了本次大会的议程、召开大会所作的准备工作和33名预备党员同志的基本情况,此次会议严格根据学生党支部发展党员的工作计划进行。按照会议流程,33位预备党员依次宣读转正申请,入党介绍人介绍各预备党员考察期内表现情况,与会党员充分发表各自意见,支部党员以无记名投票形式逐个对预备党员转正问题进行了表决。经投票表决,大会同意姚星月等33位预备党员转为中共正式党员。随后,在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部书记尹景松同志的带领下,与会人员全体起立,庄严进行入党宣誓,明确了在今后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宣誓结束后,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尹景松同志对新加入党组织的成员表示祝贺,并作出重要讲话。尹景松书记对各位党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常怀敬畏之心,做到讲规则、守底线,树担当。二、党员同志永葆奋斗之心,做不懈的奋斗者、践行者,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养成终生学习的思想理念。三、常怀感恩之心,感恩父母的养育,感恩老师和学校的教育,感恩国家和党为人民的幸福生活付出的努力。尹景松书记最后谈到,身为青年党员,要积极投入国家的建设当中,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做一个有德有品有为的优秀党员,为母校争光。

各位党员老师也表达了自己的祝愿,祝愿新党员们在接下来的人生征途上能够在自己的岗位上建功立业,在生活中放光发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