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召开教学信息员反馈会议

发布者:xxgly发布时间:2022-05-05浏览次数:189

为了促进教学,提高教学质量,加强教学信息反馈,更好地发挥学生教学信息员在教学管理中的作用,54日中午,信息技术学院在经开校区教学楼505教室召开了2021-2022学年第2学期教学信息员座谈会。信息技术学院副院长缪华、黄其娟老师和各班级教学信息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各班教学信息员分别就开学以来的教学情况一一作了反馈,反馈的信息非常全面,细致,涉及到教师的教学方法、教学进度,教学软硬件环境等。缪华老师结合二级学院目前实际情况就相关问题进行现场解答。本学期自3月以来受疫情影响,部分教师顺利开展线上教学,但教学效果还有待进一步改善。对学生反映的教师授课情况表示会后进行整理并及时反馈给相关教师,同时要求教学信息员尽心尽责,协助二级学院了解广大学生的需求,使教学工作更加顺畅、合理、高效。

这次座谈会的召开,集中反馈了目前二级学院经开校区教学工作开展的情况。对本学期的教学督导与教学调整工作提供了宝贵的建议,二级学院将切实落实相关工作,保证教学工作正常有序开展。

(供稿:二级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