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党旗在防疫一线高高飘扬 信息技术学院第一党支部在行动

发布者:xxgly发布时间:2022-04-29浏览次数:127



疫情当前,信息技术学院一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响应上级党组织号召,在学院书记和院长的带领下,迎难而上,主动作为,在学校疫情防控的关口和岗位上牢牢驻守,切实做到关键时刻顶上去,关键任务扛起来,用实际行动诠释党员在疫情防控中的责任与担当。



面对复杂严峻的疫情形势,一支部组织党员教师积极开展和参与二级学院疫情防控值班、疫情防控数据收集、防疫消杀、学院大门围墙党员志愿值班、疫情防控思政课核酸检测志愿岗、学生宿舍疫情防控常态化检查、学生心理疏导等各项防控工作,时刻体现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主动将各项防疫工作落实落细。




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容不得半点马虎,一支部全体党员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守岗位、投身防疫一线,践行初心使命,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积极宣传疫情防控有关政策和要求的同时,从严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举措,做实做细每个环节,主动担当作为,迎难而上,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