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联合培养)网络工程本科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

发布者:xxgly发布时间:2022-04-17浏览次数:127

为了更好的完成2020级(联合培养专升本)网络工程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确保毕业设计(论文)质量,强化过程管理和质量监控,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依据合肥师范学院计算机学院的本科毕业规范,信息技术学院于2022416日开展了2022届(联合培养)网络工程(本科)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并成立了中期检查小组,小组成员:钱田芬主任(合肥师范学院),张书茂副教授,林昕副教授,金诗谱高级实验师组成。根据疫情防控的要求,钱田芬主任在腾讯会议线上进行中期检查指导工作。

上午,22名学生在F205教室进行了线下中期检查,面对面进行了交流和指导。在中期检查的过程中,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尹景松来到现场进行了观摩和指导工作。


下午,30名学生在F307教室利用腾讯会议,进行了线上中期检查。


中期检查小组在中期检查之后,完成了中期检查报告,为了每个本科学生顺利完成毕业设计(论文),并发给每位指导老师,中期检查是保证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能够按期、高质量完成的重要环节。此次检查有利于进一步掌握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进展情况,进一步明确毕业设计(论文)材料规范要求,尽早发现问题并及时改进,不断提高毕业设计(论文)撰写的质量,为信息技术学院的网络工程专业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达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网络技术教研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