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学习讨论专题会议

发布者:xxgly发布时间:2022-03-22浏览次数:84

  2022321日中午,信息技术学院全体教师在f307召开了师德师风专题学习讨论会议。会上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尹景松带领二级学院全体教职工学习了教育部《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学院教师职业行为负面清单”,之后以“牢记身为高校教师要做什么坚决不能做什么”为主题开展大讨论。

  讨论中,朱正国院长提到要结合师德师风建设重点关注班费团费收取,教材征订,实训室建设等工作,作为教师而言在个人工作上要守得住底线,学院内部也要形成相互监督提醒的良好风气。

  计算机网络教研室主任张书茂认为在教研室主任工作中加强师德师风十分有其必要性,无论是教材的征订,还是实训室的建设都要严格按照学院的规定来做。

  学生党支部书记汪丹丹提出要在师德师风建设中充分发挥党支部的先锋堡垒作用,压实责任,把师德师风建设落到实处。

  教师张艳丽提出,作为教师个人要端正自己的言行,为学生起到表率作用。

  本次会议讨论氛围热烈,最后尹景松书记进行了总结发言,希望全院所有教师加强廉政学习,提升师德师风意识,严格遵守学校关于师德师风的系列规范制度,筑牢思想篱笆,推进二级学院师德师风建设更进一步。        

  通过本次大讨论,学院教师们纷纷表示要加强师德师风学习,时时自我反省,做好表率,牢固树立良好师德师风,为做人民满意的高职教育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