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在安徽省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银奖

发布者:xxgly发布时间:2021-11-01浏览次数:174


近日,第七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暨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顺利落下帷幕。我院《瑞展科技无人机植保技术》经过多轮角逐荣获职教赛道创意组银奖。



本次大赛由安徽省教育厅与合肥市人民政府、宣城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大赛经专家网评、线上分组赛、线上极速路演、冠亚军争夺赛等环节,共评选出高教主赛道金奖项目150项、银奖项目300项、铜奖项目782项;“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金奖项目50项、银奖项目72项、铜奖项目246项;职教赛道金奖项目50项、银奖项目83项、铜奖项目284项;萌芽赛道金奖项目17项;优秀组织奖30项。

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由李克强总理提议举办,教育部等十二部委和地方省级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创新创业赛事。大赛旨在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主力军。推动赛事成果转化,促进“互联网+”新业态形成,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大赛的目的: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最终形成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努力形成高校毕业生创业就业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