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梦为马,不负韶华——21级大数据技术专业军训纪实

发布者:xxgly发布时间:2021-10-01浏览次数:261


烈阳九霄挂,清风八方来。九月伴随着高温的酷暑,满载着苦中作乐的军训生活拉开帷幕。2021年9月20日,信息技术学院大数据专业开始了为期10天的军训活动,全班39名新生用汗水和坚持,开始了这场与烈阳的较量。



信息技术学院首次开设大数据技术专业,是为适应大数据时代对人才的巨大需求而设立的现代新专业,侧重培养学生的职业技术能力,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和广阔的就业方向。

同学们在“一二一”的口号声中如火如荼的开展了军训活动。正步踢出了朝气蓬勃,停止间转法转出了少年英姿,相同的训练内容更让我们明白了军人那份“归期未定,有召必回”的铁汉柔情。



此间少年,英姿初现,在晨曦的微光中,同学们看到的是教官严格训练的场景,看到了新生充满活力的脸庞,同时也感受到辅导员对新生的殷殷期望和深切的关心。

在军训中所学会的东西会使同学们终生收益,军训不仅提升了自身的身体素质,也让同学们意识到团队意识和纪律意识,无数的点滴构成了大家青春中一段独一无二的回忆。



此次军训活动圆满结束,为这个即将悄然离去盛夏画上圆满的句号。相信经过军训的磨炼,同学们也会有巨大的收获和蜕变。挥别过去,开始新的旅程,提及少年二字应当与平庸相斥,在平凡中成长,在磨砺中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