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第二党支部开展2月份支部党员学习活动

发布者:xxgly发布时间:2021-02-28浏览次数:101


按照学院党委对2021年2月份的党建工作安排,我院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与2021年2月27日中午12:25分在F307会议室开展活动。会议的主要议题有:

1、张书茂负责朗读学习——全国组织部长会议上强调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全国组织部长会议1月27日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组部部长陈希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围绕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以完善上下贯通、执行有力的组织体系为重点,以建设政治过硬、具备领导现代化建设能力的干部队伍为关键,以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为支撑,着力提高组织工作质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2、李转运负责朗读学习——全省两会精神(部分内容)

安徽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于2020年1月11日召开

安徽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于2020年1月12日在合肥召开。

3、张艳丽负责朗读学习——全国宣传部长会议在京召开,王沪宁出席并讲话

20211月6日,全国宣传部长会议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王沪宁出席会议并讲话。

全国宣传部长会议6日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王沪宁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围绕开局“十四五”、开启新征程,突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做好宣传思想工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4、宋小倩负责朗读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公报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于2021年1月22日至24日在北京举行。出席这次全会的有中央纪委委员133人,列席253人。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全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李克强、栗战书、汪洋、王沪宁、赵乐际、韩正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出席会议。

5、刘东君负责朗读学习——安徽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

2月2日上午,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在合肥稻香楼宾馆召开。省委书记李锦斌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