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第二党支部开展1月份支部党员学习活动

发布者:xxgly发布时间:2021-01-16浏览次数:95


按照学院党委对2021年1月份的党建工作安排,我院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与2021年1月15日中午12:30分在F307会议室开展学习活动。

会议的主要议题有:

1)学习胡承霖同志先进事迹;继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2)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2021年新年贺词。

3)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等。



其中,

1)张书茂朗读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的2021年新年贺词;

2)李转运朗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

3)张艳丽朗读学习——胡承霖同志先进事迹材料;

4)宋小倩朗读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5)缪华朗读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