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者:xxgly发布时间:2021-01-11浏览次数:159


为响应党的号召,为党的发展建设储备新生力量202118信息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F307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主要讨论20级网络运维专业本科班赵国强、何雨佳两位同志的转正问题,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汪丹丹主持,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尹景松和张艳丽老师列席



首先,由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分别宣读《转正申请书》,汇报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表明自己对转正的态度和今后的决心随后,入党介绍人陈述了两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的表现情况及意见,支委会同时报告了对转正对象的审查情况,与会有表决权的党员也都发表了对预备党员转正的意见,肯定了优点,指出了缺点,提出了希望。在执行预备党员接收程序时,严格履行了党章规定的预备党员转正手续。

会上,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尹景松告诫两位转正党员要努力提高自身政治的觉悟性,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党的纪律;认真全面学党史、知党情,时刻记住自己的入党初衷,努力树立榜样,做好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顺利地完成了信息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的转正工作,壮大了学生党员队伍,同时勉励两位新党员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积极投身党的建设,为党和国家贡献自己的才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