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组织与安徽邮电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系党支部开展党建联盟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者:xxgly发布时间:2020-12-29浏览次数:105


为搭建基层党建交流学习的互动平台,推进党建工作,发挥基层党支部在基层党建中的积极作用,进一步着力提升基层党支部的党建工作水平。12月28日,安徽邮电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系党支部书记金京犬带队来我院,开展党建联盟结对共建活动。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尹景松、第二党支部书记张书茂、学生党支部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会议上双方分享工作资源、交流工作经验,就如何开展党建活动、解决实际问题,有效加强双方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开展讨论,从不同角度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极具操作性的方法。尹景松表示党建联盟结对共建活动不仅强化了兄弟院校间的教学教研、党建工作互动交流,更是真正实现了优质资源共享。



此次两个学院的党建联盟结对共建活动,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激发基层党建活力,进一步增强双方党组织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提升党员队伍整体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