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三次例会

发布者:xxgly发布时间:2020-12-12浏览次数:73


2020年12月10日中午11:40,在F栋教学楼125教室召开信息技术学院团委学生联合会第二次例会。参加此次例会的有信息技术学院副书记陶遐亮老师主席团成员各部门部长以及全体大一干事。



首先,陶遐亮老师宣布决定代亚辉当选第六届信息技术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并完成了交接仪式。然后,主席代亚辉做任职讲话,谈到了此刻自己内心的感受并感谢大家的支持,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中能够相互合作,相互配合。对上个月进行了总结,希望各位干事能够积极参与活动,端正态度,对学联会能够投入自身情感。最后,陶遐亮老师对于此次会议进行总结,肯定了学联会的内部氛围,希望大家能够相互理解体谅,每个人都能为了学联会而全力以赴。



此次例会主要宣布代亚辉当选第六届信息技术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同时希望各位干事能够改正自身错误,端正态度,积极参与到学联会的工作当中并投入感情。最后,希望在陶遐亮老师和主席代亚辉的带领下,各位学联会成员的共同努力下,信息技术学院团委学生会能够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