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手指点江山,银屏激扬文字

发布者:xxgly发布时间:2020-12-22浏览次数:91



2020年12月20日下午4:30,由信息技术学院团委学生联合会主办的“金手指”打字比赛决赛在F楼503机房和505机房如火如荼的展开。此次比赛目的是为了培养同学们的专业技能,锻炼同学们的打字速度,丰富学生们的课余生活,给大家提供一个很好的竞争平台。



    此次比赛面向磨店校区全校开展,在报名阶段就异常激烈,报名现场人山人海,大家激情满满,迫不及待地想要展示自己的打字水平。本次比赛,我们秉持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在相同的时间里,使用相同的软件和相同的文章。经过初赛的激烈竞争,共有80名同学成功晋级到决赛。
    决赛现场,大家井然有序的进入比赛场地,同学们都在摩拳擦掌,一副跃跃欲试的样子,毕竟经过严酷的竞争来到决赛,每个人都不想放过这个难得的机会。比赛开始,大家迅速进入状态,每位同学都在全神贯注,目不转睛地盯着屏幕,手指在键盘上快速地敲打着,双手快速舞动,使人目不暇接。比赛的氛围激烈且紧张,敲击的键盘声回荡在整间教室,可谓是十分震撼。最终,来自城市建设学院的叶少鹏同学凭借每分钟打120个字的优异成绩获得本届“金手指”打字比赛的冠军。



本届“金手指”打字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增强了各学院之间的交流,锻炼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以及计算机水平能力,提高了同学们的打字速率,增强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激起了大家学习计算机的热情。最后,祝贺本届“金手指”打字比赛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