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协调推进办公室领导莅临指导工作

发布者:xxgly发布时间:2020-12-11浏览次数:400

20201223日下午,根据教育部《关于开展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抽查监测的通知》精神和《安徽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自查抽查监测工作的通知》(皖教秘高[2020]149号)文件要求,省教育厅委托安徽省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协调推进办公室对我校“1+X”云计算平台运维与开发证书的培训评价组织(南京第五十五所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和我校作为牵头院校的云计算平台运维与开发证书的开展工作进行了抽查指导。




会上,培训评价组织和信息技术学院进行了相关汇报,安徽省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协调推进办公室领导对汇报进行了分析和指导,希望在校企合作、课程融通方面挖掘出亮点,证书的含金量和社会的认可度上去做工作。为我校的云计算平台运维与开发证书工作的顺利推进有重要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