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发布者:xxgly发布时间:2020-12-17浏览次数:180


为进一步规范党员发展流程,严把党员发展质量关。2020年12月16日中午,信息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F307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学生党支部书记汪丹丹主持会议,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14名发展对象以及他们的入党介绍人参加会议。

大会首先由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书;第二步,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有关情况,表明意见;第三步,学生党支部委员会报告审查情况;最后,与会党员充分讨论、投票表决。



鲁孟颖等14名同志从递交入党申请书以来,努力以实际行动争取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积极要求进步,入党动机端正,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学习勤奋,表现优良,积极参加各项集体活动,表现突出。党支部大会经过充分讨论,认为以上14名同志基本符合党员条件,并通过投票表决一致同意鲁孟颖等14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此次大会顺利结束,充分体现了党内的民主性,增强了党内同志之间的相互交流,同时学生党支部书记汪丹丹对14名预备党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并给予殷切希望,她还强调各位同志一定要做到政治立场坚定,有大局观念;要做到学习成绩优异,做同学的表率;走上实际工作岗位以后,要做到工作能力突出,群众基础好,在广大群众中充分体现党员的先进性,做好模范带头作用,时刻谨记自己是一名中国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