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刘瑾为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发布者:xxgly发布时间:2020-12-12浏览次数:227


12月7日、12月11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瑾为信息技术学院20计网1班、2班学生作形势与政策课,100余名学生现场聆听。



刘校长以《牢记嘱托积极作为加快建设美好安徽——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为题,带领同学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扎实推进长江三角洲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一同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之行,关注了“防洪救灾和治河治江治湖”和“长江三角一体化”两大点。课程引用大量实例,具有很强的说服力,同学们被深深吸引,课堂秩序井然,同学们也积极的参与到讨论中来,使得课堂氛围轻松而又愉悦,最终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成果。

通过学习,使同学们深刻了解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讲话精髓,以及扎实推进长江三角洲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深刻内涵,推动五大美好安徽建设有透彻的理解,同学思想接受深刻洗礼,同学普遍感受收获巨大。刘校长鼓励大家要做有理想、有追求的大学生,做有担当、有作为的大学生,做有品质、有修养的大学生。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继续勇于创新、敢于超越,不断进行新的探索和实践,彰显新时代安城学子风采,为美好安徽建设增添力量。成为社会主义事业合格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