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第二届“木牛杯”无人航空器技能竞赛(无人机装调技能竞赛)

发布者:xxgly发布时间:2020-12-03浏览次数:261


自申报校内无人航空器飞行比赛以来,师生经过近一个月的紧张教学和实操训练,我院第“木牛杯”无人航空器技能竞赛(无人机装调技能竞赛)202011月30日举行。



该项赛事由信息技术学院刘东君老师组织,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教研室徐传芳、朱倩两位老师协同配合,给学生教授无人机基本知识、多旋翼无人机结构组成、零部件认知方面的知识。

参与该项比赛的同学来自信息技术学院19无人机应用技术班的14名同学共分为5组,包括:韩申奥、马怡然、王家乐、吴猛、王洁、刘亮、吕奎、孙荣荣、孟媛媛、黄飞飞、唐艺伦、任雪茗、单荣辉、任瑞芯。



127日周上午0900~1130,在信息技术学院F105无人机实训室首先进行理论测试,之后进行零部件结构装配的比赛

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争先,按照比赛章程,产生4组获奖同学如下:

一等奖

第一名:韩申奥、马怡然

成绩:94,耗时:93min

  

二等奖

第二名:王家乐、吴猛、王洁

成绩:92,耗时:92min

  

三等奖

名:刘亮、吕奎、孙荣荣

成绩:91,耗时:90min

  

第四名:孟媛媛、黄飞飞、唐艺伦

成绩:91,耗时:101min

通过参加此项比赛,使得同学们对于无人机原理和结构有了进一步地认识,为下一步进行无人机行业应用教育打下基础,并从中选拔出参加无人机地区行业竞赛的好苗子,在更大舞台上锻炼学生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