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信息安全梯队在2020年教育厅各类学科竞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信息技术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2-10浏览次数:259

为了提高学生的实践技能水平,信息安全梯队在我院金诗谱等老师的指导下,2020年先后参加了教育厅的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安徽省级赛,安徽省大学生网络攻防赛,2020年信息安全作品赛,安徽省大学生网络与分布式系统创新设计大赛。

针对这些系列赛事,学院领导给予了极大的关怀和帮助。同时,信息安全梯队学员在指导老师指导下刻苦训练,不断拓展技能和知识的深度和广度,反复锤炼改进作品,不断总结提高。指导老师利用中午,下班休息时间,与队员们一起解决难题。

功夫不负有心人,最终,信息安全梯队在以上四个安徽省教育厅学科竞赛中,共计取得2个一等奖,4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的好成绩。其中我院金诗谱老师还获得“2020年安徽省大学生网络与分布式系统创新设计大赛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成绩的取得,一方面充分展示了我院教学管理对大学生学科竞赛、应用型人才培养、创新创业教育方面的重视和支持,也充分表明了我院培养的学生在专业知识和应用技能方面的扎实基础。为我们推动专业教学改革、应用型人才培养提供了有力的尝试和探索。